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中行之夜,音为有你——我校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3-06-05 来源: 宣传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人间最美六月天,夏花烂漫绽新颜。为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6月3日,我校于逸夫图书馆前日新广场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决赛。校团委书记贾婷婷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倾情演唱,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青年的眼里装着星辰大海,青年的脚下踏着祖国万里,冯开忠以一首《少年中国说》唱出了中国少年“身似山河挺脊梁”的朝气蓬勃和“今朝唯我少年郎”的奋斗精神。刘恒建的《追梦赤子心》唱出了青年当以赤子之心,以排山倒海之势,越过万千阻挡,奔向更明亮的远方。郝悦茹的《阿刁》激励同学们在经历平凡后要不甘平凡,做一只自由的鸟,做即使面对不如意也勇敢前行的勇者。选手们以高超的唱功和真挚的情感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远航。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设计艺术系郝悦茹斩获冠军,机械工程系郝思琪荣获亚军,机械工程系刘恒建获得季军。

我校十佳歌手决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阳光向上的青春面貌,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有助于我校学子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大家唱响青春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

(撰稿:大学生传媒中心学生记者 邢甲轲 沈嘉远 李睿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