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向优秀看齐——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优秀学长分享会(二)

时间: 2023-06-02 来源: 宣传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宣传队伍建设,激发部门成员潜力,6月1日晚,我校于博学楼东楼6026教室开展主题为“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优秀学长分享会。大学生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第十四届微信部部长赵鹏举、编辑部部长张晋源、广播站站长辛飞和广播站副站长罗婧窈。会上,赵鹏举讲述了初来大学的迷茫、在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工作历程以及考公上岸的经历,他表示无论学习还是工作,每一步都要走好、走稳、走踏实,只有做到步步为营,才能步步为赢。在编辑部的工作让张晋源感到很充实,每一期校刊的发布,都是个人和集体的进步和经验积累,在大学生传媒中心工作的三年,使自己受益无穷,找到了人生新的目标与方向。罗婧窈谈及自己在广播站从成员一步步成长为站长的经历,“稳”是她在这期间最大的收获,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受益无穷,不断磨练性格,最终成就自我。辛飞指出成员们应积极学习各项技能,提高专业素养,脚踏实地,稳步前行,牢记服务师生的初心和使命,致力于传播校园文化,做好大学生传媒中心的接班人。

本次分享会建立了毕业学子与在校学生的情感纽带,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勤学奋进,巩固和提升自我能力,坚持“聚焦新闻热点,传达师生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的工作宗旨,秉承“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肩负起太工形象建设与对外宣传的职责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大学生传媒中心学生记者 高心怡 许培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