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培训会

时间: 2023-05-25 来源: 电子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培养品行端正、作风优良、风清气正的学生干部集体,掌握学生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5月22日,电子工程系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培训会,党总支书记齐珠峰主持,分团委书记任琳、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齐珠峰总结了近期系部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了干部应当有责任、有担当、有干劲,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互补互助以达到团队最大工作效率。同时,要持续深耕专业知识,不断更新知识储备与个人技能,满足团队及个人发展需要。

会议指出,学生干部要提高清廉自律意识,严守校规校纪,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不忘来时路,不负赤子心,不坠青云志,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生动实践中去。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夯实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意识。下一步,电子工程系将持续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敢闯敢拼、风清气正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