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风建设中期汇报

时间: 2023-05-25 来源: 电子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生动活泼、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努力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电子工程系于5月22日下午在博学楼西楼1003教室开展学风建设中期汇报大会。参会人员有系主任黄刚、副书记寇静、任琳老师、李甜老师以及各班学委、宣传委员和代表同学。

会议开始,寇静提出开展本次中期汇报的主要目的和具体流程,并强调学风建设首先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要从出勤抓起,引导同学合理利用早晚自习的时间,化被动为主动,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提高上课听课效率。通过中期汇报,可以促使不同班级的同学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班级和系级学风建设工作。

在本次会议中,每个班学委都对近期自己班级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包括班级学风活动举办情况、学风氛围营造、学风制度建立、学业帮扶等,并对目前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展望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解决方案。各班同学相互交流意见,互相学习,提出自己的观点并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自己的规划。与会老师结合每个班级的现实情况,进行逐个细致点评和班级学风建设的指导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此次学风建设中期汇报中收获颇丰,深刻认识到班级学风建设需要众人合力持续推进,应当组建一个凝聚奋进的党员和学生干部队伍,同心协力、团结同学,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同时,要积极打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号召同学们在学习上相互勉励、互相帮助、探究创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