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向优秀看齐——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优秀学长分享会

时间: 2023-05-25 来源: 宣传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长学姐对新生的“传帮带”作用,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同学们在朋辈引领中与榜样同行,5月24日晚,我校于勤学楼4032教室举行“向优秀看齐”大学生传媒中心优秀学长分享会。第十五届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葛赟芯、学生记者团团长黄锦鹏、微信运营部部长张超出席本次分享会。第十七届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高一凡主持本次大会,第十七届大学生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葛赟芯从部队经历、任职过程、考研经验三方面展开论述。言及考研,他强调,一是坚持就是胜利,考研路漫漫,唯有坚持才有可能成功;二是不怕挫折,不能轻言放弃,成功前的黑暗在所难免,但我们要努力克服;三是慎重选择,考虑全面,向正确的目标去努力。他希望本届大学生传媒中心成员要不怕失败,坚持热爱,永葆初心,再创辉煌。黄锦鹏结合自身“我不是在新闻现场,就是在去新闻现场的路上”的学生记者团工作经历,指出记者团成员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学习各项技能,提高自身素养和专业水平,希望本届大学生传媒中心成员要继续提升自我,协力同心,共同进步。张超表示,大学生应该坚持自我,保持初心,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走,不与他人比进度,脚踏实地,保持学习的状态。

通过此次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关于考研、工作和生活的有益经验,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明确的计划。今后,大学生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将坚持以“聚焦新闻热点、传达师生情怀、丰富校园文化”为工作宗旨,发扬“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致力于讲好太工故事,展示青年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创造大学生传媒中心新辉煌。

(撰稿:大学生传媒中心学生记者 邢甲轲 李睿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