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时间: 2022-05-28 来源: 自动化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527日下午,自动化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暨“百日冲刺”活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就业工作。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敬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贾根元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向大家汇报了前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当前自动化系总体就业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系主任刘志成指出,全系教师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计,群策群力,为2022届毕业生充分、全面、高质量就业凝聚全系合力;毕设指导老师应充分利用毕业设计指导学生的机会,了解学生就业情况,从专业角度给予学生就业择业有益指导。

吕敬强调,全体同志应当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总体就业形势;辅导员要摸清班级就业困难学生,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和困难之处,积极提供有效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系学生工作小组要通过多种形式积极与校友、用人单位保持联系和沟通,主动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做好就业相关政策宣传。会上还对精准帮扶、制定标准化谈话卡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