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2022届部分学生返校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

时间: 2022-05-27 来源: 自动化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确保部分毕业生安全有序地返校及离校,5月26日下午,自动化系召开2022届部分学生返校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系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专职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敬主持。

会上,吕敬传达了学校关于部分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的会议精神。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协同配合,责任到人,树立全系一盘棋的思想;二要细化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与审查,认真做好毕业生档案整理及党团关系的转出工作;三要高度关注学业困难学生,加强交流、沟通与心理疏导;四要给予就业困难的学生更多关心和帮扶,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就业信息,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暖心毕业季。最后,各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返校离校的具体流程,明确了工作分工。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营造有序和谐的返校、离校氛围奠定了基础,各部门表示一定会及时到岗,落实到位,通力配合,向学生和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