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校园媒体运营工作培训会(一)

时间: 2022-05-10 来源: 党委宣传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传媒中心业务学习能力,切实提高大学生校园媒体运营水平,5月9日,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开展了有关“大学生如何运营校园媒体”的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党委宣传部指导老师郭雅坤主讲,大学生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会上,郭雅坤以我校传媒中心的宣传工作要求为切入点,结合融媒体、全媒体的概念,围绕校园传媒具有的舆论引导、信息传递、文化传播、教育等功能,对传媒中心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工作职能进行充分解读,阐述了大学校媒的基本概念,为同学们梳理了校园媒体的结构与要求。她表示,作为太工媒体人,必须树立好媒体概念,校媒工作一定要围绕“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聚焦于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让媒体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社会。

会议最后,郭雅坤对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把握校园媒体运营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建好新媒体阵地的紧迫感,充分发挥新媒体阵地在凝聚人心、服务发展方面的作用;二要把握好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新媒体传播的责任感,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三要把握创新性,强化内容建设,夯实媒体深度融合之根基,讲好太工故事,传播太工好声音。

此次校园媒体运营工作的培训,加强了全体成员的媒体工作能力,提升了大学生传媒中心的业务素质。今后,大学生传媒中心将继续承担起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重要使命,持续加强我校宣传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为我校的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学生记者团实习记者 段煜科 黄溶淇 吴冰研 许丹 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