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6-07 来源: 思政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6日,思政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刘凤兰主持会议。

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岂真正同志领学了以学增智的具体内涵和重要要求。通过学习,思政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凤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思政教师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内容有机融入思政课堂,真正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