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 2023-06-07 来源: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6月6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崇学楼3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松栋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总支纪检委员商丽君主持谈话会,7个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与各支部书记面对面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谈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争先创优,切实发挥“双带头人”/领头雁的作用;三要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

党总支纪检委员强调,要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参加谈话的同志表示,一定牢记此次谈话精神和期望,把讲政治作为做好业务工作之魂,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履职担当,争做一名优秀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