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开展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

时间: 2023-06-06 来源: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不断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于6月6日在崇学楼302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培训,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松栋首先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进一步熟悉党支部书记职责,随后解读了系部《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规范》,并对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四个范例进行了重点介绍,最后对党支部“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和整改意见进行了反馈。领学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发表了各自意见。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和办公室坐班人员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展。

本次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必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加强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确保党支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