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外语部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教育党课宣讲

时间: 2023-05-17 来源: 外语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外语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郭增卫在崇学楼405会议室进行了2023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教育党课宣讲,外语部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

郭增卫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外语部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监督。要求党员干部不能把自己混同为普通群众,要谨言慎行,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自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筑线上线下“同心圆”。郭增卫还在党课宣讲中强调了“五不”规定,为党员网络行为划清红线,明确底线。

通过本次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教育党课,外语部教职工充分认识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党员干部的网络行为必须受到纪律的严格约束,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党员干部,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慎言、慎行,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人民群众的表率,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