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右玉进行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 2023-05-15 来源: 计算机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为在系部持续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的良好氛围。5月13日-14日,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右玉县“右玉精神”教育基地进行学习。

右玉县地处晋西北地区黄土高原,近内蒙古,近代生态环境恶劣。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右玉县历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坚持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全县森林覆盖率不到0.3%提高到54%以上,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奇迹,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艰苦的探索实践中铸就了以“执政为民、尊重科学、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为核心的“右玉精神”。

廉洁从教,不忘使命。大家在学习参观“绿化丰碑”时,集中学习了“右玉精神”中原县委书记杨爱云、马禄元的廉洁故事,感受右玉历任书记勤政爱民、敬业务实的政治品质,大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