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工作

时间: 2023-05-17 来源: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扎实推进学校和系清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于5月16日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工作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松栋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对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了传达,对“七个一”活动和系廉政文化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利用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切实树牢“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领导干部带头遵规守纪,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廉洁自律,公道正派;教师要恪守职业行为准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培养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养成良好学习生活行为习惯,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