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理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 2023-05-17 来源: 理学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系党总支工作安排部署,理学系学生党支部于5月16日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内容、引领廉洁文化建设,此次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慧慧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学生党员进行深入党章学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第二部分全体党员进行微电影《清廉中国》的学习,深入认识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第三部分共同观看电影《反贪风暴5》,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第四部分全体党员进行互动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张慧慧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要注重学习纪律,确定学习目标。积极参与集中学习活动,把学习所得正确高效地运用到实际行动中。二要明确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性。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三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终身课。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