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2022年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09-23 来源: 设计艺术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3点,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9月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全体设计艺术系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学生工作部部长阎文海、组织部副部长常瑞娟、组织部科长赵婷婷莅临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

会上,贾晨芳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解读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贾晨芳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并从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五方面解读了新发展理念。

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向中国共产党与马克思主义政党论坛致贺信、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结合本职工作针对马克思主义时代化、青年引领和培养谈了自己的意见。

在学习会上,理论中心组的成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了发言讨论。

阎文海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年,育人工作和德育工作是紧密结合的,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发挥好榜样作用、引领作用。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生、培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