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隔屏不隔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5-09 来源: 经济与管理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疫情当前,暂缓了同学们返校学习的脚步,为充实我系学子的“宅家”生活,引导学生党员科学识“疫”、同心抗“疫”、坚定战“疫”。经济与管理系各学生支部自3月初始,以网络平台为桥梁,以多彩活动为抓手,组织支部党员持续开展“同心抗疫,隔屏不隔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一支部在支部书记张新慧的带领下,开展“学习强国”提素质打卡活动,科学安排学生党员关注时事并进行理论学习;疫情志愿做表率活动,学生党员主动请缨,担任抗疫青年志愿者;花样宅家强信心活动,精心制作“居家vlog”,进行各类健身运动,展示厨艺,精心制作工艺品,以“艺”战“疫”;线上帮扶促提升活动,党员“一对一”精准帮扶学业行动,党员牵头组织班内团员、群众形成学习小组,通过提醒课业安排、关心日常生活、交流学习感想,密切联系同学、服务同学,有针对性地帮扶和教育,提高了特殊时期线上学业完成度,切实为支部同学办了实事,实现朋辈互助,共同进步。

学生二支部在党日活动中,学生党员分批次分享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及录制的视频,纷纷表示要在疫情大考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要当先锋、做表率、冲在前。

学生党员三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抗疫情,我担当”活动,积极参与地方志愿服务,带动帮助其他同学学业学习等,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信心和决心。

学生党员四支部开展促进学习篇、多姿多彩“花式”生活篇、不负青春志愿抗疫篇和珍惜当下感悟人生篇,学生党员踊跃参加,积极分享,托笔墨以寄愿,借时光以雕刻,大家用不同的方式书写着青春,为抗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