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青春担当 “疫”不容辞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抗疫进行时
时间: 2022-04-07 来源: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疫情牵动着太工学子的心。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青年大学生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合力抗疫,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组织号召。

争当防疫模范,疫情防控我做起

该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预防知识及注意事项,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同时通过网络平台积极转发、宣传党和政府防控疫情的政策措施。学生党员们以身作则,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坚持健康打卡,不瞒报、不虚报、不迟报,面对疫情,理性思考,宣传抗疫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维护大局,弘扬青春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责任意识的爱国者。

勇做抗疫先锋,我是党员我先行

该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面前彰显不畏艰难的本色,义无反顾的加入到抗疫大军之中,他们在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党支部杨捷、吴晶晶等多名学生党员在大同市、晋中市、吕梁市、晋城市等其他城市的街道和社区,协助一线人员做好人员排查、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档案整理、宣传防疫知识等多项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他们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发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党旗飘扬,初心如磐,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入党誓词,践行着党的宗旨,用青春奉献温暖人心,该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赢得疫情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