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体育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 2022-04-06 来源: 体育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4月6日下午,体育系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部署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的重点工作及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定安传达了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的重点工作及要求。他指出,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意识。二是要加强日常管理,明确工作任务。返岗人员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核酸、亮“四码”;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请假制度、访客审批程序;班主任、辅导员要精准掌握学生所在地基本情况数据,做好学生居家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建立一人一档;党团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活动,开展三会一课等。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体育系上下要根据责任清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最后,该系副主任刘玉红对近期线上教学及毕业论文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