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04-01 来源: 计算机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3月31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拓展系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系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系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会议。

此次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精神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重点发言、总结三种学习形式。会上,杨永进领学了《意见》原文,并结合“课程思政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识形态工作”等系部重点工作做重点发言。系主任孔令德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出发点,就疫情期间系部线上教学质量的改革、提升、监督等方面工作做重点发言。分团委书记陈阳、学生支部书记范健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各自负责领域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对工作的启示及下一步突破重点做研讨发言。

最后,杨永进结合学习主题及本次学习情况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新的赶考路上,系部能否交出优异答卷,关键在于有没有坚定的历史自信,关键在于能否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学党史、办实事是为了更便捷地服务我们的工作对象,各负责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办实事做好统筹计划、任务分解,让为师生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