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 2022-03-30 来源: 自动化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月29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吕敬主持,全系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吕敬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王亦农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题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契机,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系部的改革发展、教育教学中去,为全系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意识,要清楚认识到学校建设、系部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与担当。

吕敬强调,要从警示教育的案件中吸取教训,管好自己和自己的责任区,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吕敬与班子其他成员签订了《自动化系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