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纲要与概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3-23 来源: 思政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按照思政部党总支统一安排,3月22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纲要与概论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孙磊主持,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刘凤兰参加并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孙磊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进行了述职报告,回顾了2021年度党支部以学习型党建为中心的集中学习活动,结合组织生活会前期支部委员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自我批评。在听取了委员会述职报告后,党员对支部工作开展讨论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今后支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最后进行了党员评定工作,选出了2021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刘凤兰在会上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查摆了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党总支学习型党建方向,下一步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党员集体学习工作,特别是要在学习与教学相结合上探索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