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德法与原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 2022-03-23 来源: 思政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德法与原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刘春梅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采取集中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委员与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刘春梅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2021年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提请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评议,为党支部2022年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每位党员联系具体人和具体事,实事求是,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以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大会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将民主评议结果在大会上公布。

通过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