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 2022-02-24 来源: 机关党总支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2月2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519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主持学习会。学院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莅会列席旁听。

会前,中心组成员按照要求进行认真准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进行了个人自学。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有关视频资料。随后,赵永强、徐宝强、张利刚等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考察调研,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按照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爱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