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2022-02-21 来源: 思政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工作安排,2月20日上午,思政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书记刘凤兰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本次集体学习通过腾讯会议以在线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刘凤兰以“心向党中央、心有党中央、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领学主题,宣讲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集体学习的相关要求;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春节前夕考察调研山西情形,及其在山西干部群众中引起的热烈反响情况;介绍了山西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决议,讲解了这次全会对于山西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工作做出的重要安排;最后阐述了“开学第一课”进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讲解的重要意义。

这次中心组集体学习达到了学习效果,刘凤兰的领学突出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山西工作的深刻感悟,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方面凝聚了共识。思政部党总支近期将认真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准备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