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活动

时间: 2022-02-26 来源: 化学与化工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2月2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腾讯会议),进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的情景、学习山西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内容、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系党总支书记董光荣强调,全体干部教师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林武书记重要讲话、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实施好“开学第一课”。

全体干部教师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主题组织开展备课备讲,丰富教学设计,确保上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