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到设计艺术系讲党课

时间: 2020-10-23 来源: 设计艺术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在S楼为设计艺术系师生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党课讲授。该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参加学习。

梁玉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前四个专题。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教材,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该书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梁玉蓉着重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围绕“一个坚持”、“三个紧密结合”认真学习,要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学懂弄通是前提,用好做实是根本;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号召全体党员要自觉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学出忠诚、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要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落地生根,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

党课生动、精彩,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孜孜不倦,锐意进取,夯实专业功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