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院举办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 2020-11-18 来源: 党委宣传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山西省高等学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太原工业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我院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严把党员“入口关”,11月14日至17日,我院举办了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计435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报告、专题党课以及影视教学等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班共邀请9位党校教师,为培训班学员分别做了题为《让青春承担责任,争做时代先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道德修养,强化意志锤炼》《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看党的发展》《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解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培训和辅导。此外,还组织学员学习观看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胜利和显著优势》《战“疫”一线党旗红》3部专题片。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模范、良好学风的模范,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