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用合作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时间: 2023-05-18 来源: 化学与化工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推进产学研融合,3月至5月,化学与化工系领导班子赴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金源化肥有限公司、古杉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太原石化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及文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走访过程中,系领导班子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范围、用人需求、人才发展等情况,参观了企业办公生产场地、学习住宿场所等。系领导班子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系的人才培养和教科研情况,并就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实习基地建设、师资人才共育、产学研互融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截至目前,已与以上企业签订实习实训基地1个、洽谈产学研合作3项、就业毕业生7名。

下一步,化学与化工系将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资源,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与企业增进交流,全面深化合作,强化产学研融合,积极探索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新模式,全力促进我系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