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用合作 > 正文

自动化系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 2023-06-02 来源: 自动化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自动化系主动对接重点企业,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5月31日,系主任刘志成、系副书记贾根元、副教授李永伟走访了山西敬天继保电力有限公司。

刘志成一行实地考察了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参观了用人单位继电保护实验室,并就今后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洽谈。座谈会上,刘志成一行介绍了系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会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改评价、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与山西敬天继保电力有限公司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今后长远合作达成基本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和供需对接,深挖了原有的就业渠道,为学生高质量培养和就业搭建了更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