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用合作 > 正文

晋中开发区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校企合作

时间: 2021-10-21 来源: 科技处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0月20下午,晋中开发区一行六人来我院商谈合作事宜,我院科技处、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永强主持。

会议期间,开发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高自平介绍了此前学院参加“晋开杯”智创大赛的我院项目获奖情况和学院教师参与开发区企业项目技术需求对接情况,并希望与学院在科技成果转换,达成校地签约、创业孵化、搭建实习实训基地,构建校地平台、搭建校友招商信息平台、搭建技术需求服务平台、科研平台延伸、建立行业领域专家信息库、人才双选等8个方面开展深化合作。

学院相关部门在听取开发区领导发言后,就提出的8项合作事宜逐一进行了解释说明。经沟通讨论,拟先从搭建实习实训基地,构建校地平台、搭建技术需求服务平台、建立行业领域专家信息库、人才双选等方面展开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合作意向展开对接,推进合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