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用合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4-29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4月25日,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项落实学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彦军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雷天星应邀指导。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议中,系副书记冯晶整体介绍了经济与管理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班班主任和专兼职辅导员分年级、分班级详细介绍了就业工作开展及就业情况。

雷天星副主任就前期征集到的学生提出的应届生身份、就业岗位、面试和毕业返校等问题作出详细解释,并针对就业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李建平主任就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2022届毕业生面临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同时认真负责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二要用爱心去关心学生,了解学生真实需求,有针对性帮扶,充满爱心和热情地做好班级学生工作,共同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党总支书记温彦军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工作部署,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做深做细,引导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家长、学生党员、校友等“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盯紧重点人群,做好意向摸排,开展点对点帮扶,建立“一人一策”工作台帐。三是真抓实干,实事求是,开展工作既不能有“等靠”思想,更不能有“冒进浮夸”思维,通过扎实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