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用合作 > 正文

喆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武一行莅临机械工程系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 2021-09-13 来源: 科技处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密切校企间的沟通协作,9月10日上午,喆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武协同相关领导一行3人莅临机械工程系进行工作交流,院科技处领导、系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任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志武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工作目标,并就合作意向、技术研发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想法和诉求。系主任王喜刚表达了对孙董一行的诚挚欢迎和其对学院大力支持的极度感谢,并结合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就机械工程系在技术支持、科研团队人员构成及相关合作工作制度建立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孙志武对该系在服务地方企业的工作思路和转型目标给予高度赞赏和认可。最终,双方就继续深入校企合作达成共识。交流过程中,孙董一行前往学院西区参观了测试中心及机械工程系实验中心。

喆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山西直升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为依托,落户中北高新技术开发区。研发团队由上海喆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组成,拥有50多名从事航空技术工作的国际高级专家,精通各类通航飞机整机制造技术,旨在打造国内唯一自主研发、能够生产直升机的基地。

自7月份以来,该系相继和山西锦荣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太原中金天威不锈钢管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德道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太原晋西春雷铜业有限公司等周边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并签订多项横向协议,该系在服务地方企业,加强校企融合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和阶段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