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开展“砥砺七秩书芳华,铸魂赋能促提升”辅导员理论宣讲活动

时间: 2024-04-16 来源: 化学与化工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礼赞七秩风华光辉历程,2024年迎来我校建校7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化学与化工系于2024年4月15日开展“砥砺七秩书芳华,铸魂赋能促提升”辅导员理论宣讲活动。

化学与化工系辅导员李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历史定位”进行宣讲,董志文围绕“坚定太工自信,绘就新质蓝图”进行宣讲,苏倩觎围绕“新质生产力”进行宣讲,乔海霞围绕“我身边的红色故事”进行宣讲。各位老师声情并茂、入情入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宣讲盛宴。

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辅导员教师的理论素养,是一场教学相长的宣讲活动,促进化学与化工系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