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2024年中青年辅导员教学基本功竞赛

时间: 2024-04-15 来源: 经济与管理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4月12日,经济与管理系于知行苑5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2024年中青年专职辅导员教学基本功竞赛。系党总支书记温彦军、系主任李建平、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系科研副主任张山虎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系专职辅导员参加赛讲。

比赛中,参赛教师聚焦“求职、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工匠精神”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三课课程,教学内容丰富深刻、课程设计多样、教学组织得当,充分展示了经济与管理系专职辅导员教学基本功和严谨治学的态度。各位评委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经济与管理系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增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切实做细做实做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