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辅导员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4-04-15 来源: 化学与化工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系辅导员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旨在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素质,以赛促学,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的优质发展。

比赛现场,化学与化工系辅导员全神贯注、一丝不苟,专注讲课,全面展示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充分展现自己的最高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辅导员。他们不仅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而且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超的专业技能和深厚的理论素养。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辅导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化学与化工系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化学与化工系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比赛活动,为辅导员队伍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培训和教育,不断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