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举办中青年专职辅导员教学基本功竞赛

时间: 2024-04-15 来源: 计算机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专职辅导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计算机工程系于4月12日下午3点在崇信楼505室举办了中青年专职辅导员教学基本功竞赛,比赛由党总支副书记苏静主持,党总支书记武永勤、系科研副主任张麟华担任评委。

各位参赛教师积极准备,课程涵盖了就业指导、网络安全、两会知识、劳动教育等多个方面,教学内容丰富深刻,课程设计多样,教学组织得当,充分展示了专职辅导员在日常教学过程中的专业基本功和严谨治学的态度。各位评委从教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重点难点、教学反思等各个环节对每位参赛老师的展示进行了打分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工程系专职辅导员的教学能力及水平,体现了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工作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风貌。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促进我系学生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精、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