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来我校发展规划部调研交流

时间: 2024-04-12 来源: 发展规划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亢俊红、副部长李莉静、综合科科长薛洁一行三人前来我校调研交流,发展规划部全体人员在崇德楼505会议室参加座谈。发展规划部部长海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海珍对亢俊红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部门职责及人员配置,重点汇报了审核评估涉及的相关问题及支撑材料的准备。亢俊红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的校史校情,表明了此次考察交流的内容,就发展规划部主要工作职责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处室办公室,了解工作情况。双方就发展规划处组织架构及日常工作情况、“十四五”规划年度计划、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两校间的了解和友谊,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