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3-05-31 来源: 化学与化工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系在崇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董光荣主持会议,主任王峰、党总支副书记申辰煜出席会议。分团委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申辰煜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就总体安排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说明;李腾老师和李芬老师分别就党团关系转接、毕业生征兵工作、离校相关手续办理做了补充说明。

王峰表示,各班要周密安排、强化服务,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宿舍、班级,及时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切实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董光荣就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和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持续做好服务,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