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时间: 2023-05-11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的通知》,5月10日,学校组织各系(部)书记、主任、教学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辅机构及部分机关职能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参加了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主持。培训会上,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和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领导分别就“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宣讲;随后专家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释义、高校评建改工作要点、参评高校经验分享和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等方面做了六场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和导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评估的视角和分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评估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的准备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全方位促进了学校的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