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部召开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质量评审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3-05-18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和监控,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5月17日下午在崇德楼519会议室,教学质量监控部召开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审专项工作部署会,校督导员和教学质量评审专家参加,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部部长赵永强主持。

会上,赵永强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是审核评估中重要的教学档案材料,校督导员和教学质量评审专家要按照要求,严格审核,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学质量监控部将及时汇总,反馈系(部)进行整改。随后,副部长耿振香对系(部)2022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分组情况及评审具体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质量评审工作,将对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的进一步规范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