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检查指导材料工程系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

时间: 2022-12-01 来源: 材料工程系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靳金贵、教学质量监控部部长赵永强一行深入材料工程系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材料工程系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翟燕从学习动员、目前已开展的自查自建工作情况、自查自建问题清单、支撑材料的目录和特色项目等方面汇报了全系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总体情况。

靳金贵对材料工程系审核评估的前期工作和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落实评估理念:要深入挖掘“应用型”办学特色,深化高质量内涵建设,统筹安排部署,明确任务分工,精准把脉找差距,科学施策抓落实,仔细梳理各项支撑材料和特色项目材料,充分体现“以赛促学、以练促教,产教融合,德能双优”的办学特色,稳步推进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

(供稿:材料工程系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