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副院长牛宇岚检查指导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 2022-12-0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月1日上午,副院长牛宇岚、教学质量监控部副部长史运平深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工作,系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该系主任赵金安围绕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情况、自查自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并针对近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对审核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牛宇岚对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前期的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梳理各项支撑材料和特色项目材料;深入挖掘“应用型”课程建设,深化应用型课程的高质量建设,将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的学科竞赛融入到课程教学中,充分体现“以赛促学,以练促教”的办学特色;通过审核评估促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从而实现教学成效上的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和满意度。

(供稿: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任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