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志明检查指导计算机工程系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

时间: 2022-12-04 来源: 计算机工程系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志明、教学质量监控部部长赵永强一行深入计算机工程系,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计算机工程系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计算机工程系从学习动员、目前已开展的自查自建工作情况、自查自建问题清单、支撑材料的目录和特色项目等方面,汇报了全系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总体情况。随后,就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刘志明对计算机工程系审核评估的前期工作和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系部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系部教育教学发展的重要意义,随着迎评工作不断深入,找差距补短板;对审核评估工作精准把握指标体系,根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梳理各项支撑材料和凝练办学特色;统筹兼顾,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根本、系部办学特色为枝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专业内涵式发展工作部署,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供稿:计算机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