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我校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阶段性研讨进展汇报交流会

时间: 2022-07-11 来源: 教务部 浏览量: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贯彻新理念、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太工教发〔2022〕84号)文件安排,我校分别在7月8日、7月11日组织开展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阶段性研讨进展汇报交流会。

党委常委、副院长牛宇岚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及教辅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以来的进展情况,包括查找问题与选择的讨论主题以及下一步大讨论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牛宇岚指出,各单位要立足学校发展战略和审核评估工作,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讨,群策群力,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与办法,要有科学周全的计划与步骤,切实解决与改进教学教育中的各项工作。

牛宇岚强调,本次大讨论不能只停留在对学校的建议上,要聚集在自我改进,自我提高上,不仅要提出方法可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办法,更重要的是抓好落实,形成成果。

(供稿:教务部楼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