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思政部开展“贯彻新理念、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6-23 来源: 思政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17:00,我部在资料室举行了关于“贯彻新理念、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刘凤兰主持,思政部副主任孙林叶、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刘凤兰详细解读了学校印发的《太原工业学院“贯彻新理念、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根据文件的要求从思政部的实际出发对此次大讨论进行了工作部署:成立了思政部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立足学校和思政部发展,深入推进学习阶段、查找问题阶段的工作,后期研讨阶段和总结阶段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思政部的实际问题,找准方向,制定措施,逐步落实。

刘凤兰强调,思政部要以本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组织教师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聚焦问题,务求实效,抓好落实,形成成果,领会高等教育新理念,把握高等教育新形态,强化教育教学责任体系,发挥思政课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作用,为促进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