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实践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22-07-13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部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7月12日,学校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部、科学技术部、资产管理部、基本建设管理部、工程训练中心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牛宇岚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部部长赵永强简要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目标、合格评估整改和学校申请审核评估等相关情况,说明了根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第二类第三种)并结合各单位的实际工作,经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交流小组讨论,形成的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以及确定的相关指标牵头单位和协同单位情况以及根据审核重点的内容,逐项逐条提出的对应材料参考清单。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通过组织研讨,精准分析研判,对任务分解和材料参考清单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牛宇岚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和材料参考清单进行进一步解读。他强调,一要深入了解审核评估“1235”工作目标,围绕工作目标针对性开展相关工作;二要深入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将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和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统筹考虑,统一安排部署;三要牵头单位要认真负责,协同单位要积极配合,明确工作目标,主动梳理工作,补齐短板,突出亮点,并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存档工作。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部赵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