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外语部邀请西安工业大学刘改琳教授开展主题讲座

时间: 2023-11-09 来源: 外语部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1月8日,外语部邀请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院长刘改琳教授开展讲座,外语部主任郭增卫主持讲座,全体专任教师聆听讲座。

刘改琳教授围绕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改革、高校外语教师发展以及教科研水平的提升等方面展开交流,分享了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基于“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持续推进“分层分类,基础+高阶+个性”的课程体系建设,打造了一个教学水平高、研究能力强的师资团队,实现了“强基础,可持续”的大学英语人才培养目标。

讲座结束后,郭增卫进行总结讲话,参会教师纷纷对刘改琳教授表示诚挚感谢,并就讲座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刘改琳教授,现任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硕士生导师,陕西省第十一届教学名师,陕西省外国语言文学教职委委员,全国独立学院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省、市和校级课题,主编出版专(译)著4部、教材9部,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先后荣获西安市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成果奖、高校兵工优秀教材等3项,多次获得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成果奖和优秀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