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徐永平教授莅临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指导青年教师科研规划

时间: 2023-05-23 来源: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5月22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指导青年教师科研规划座谈会”,会议特邀大连理工大学徐永平教授对青年博士教师进行学术指导,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李松栋主持,环境与安全工程系青年博士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徐永平教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并重点介绍了超级细菌和噬菌体。接下来,张恒慧、贺东亮、雷娟、孙瑶和刘翠翠等博士围绕主题,逐一介绍了自己博士期间的科研方向,并就科研方向和学术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永平教授认真听取了各位年轻博士的介绍,并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以及目前国内外相关课题的最新前沿和进展,细致耐心地给出了针对性建议,令在座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学术生涯有了明确的认知和更合理的规划。徐永平教授渊博的学识,前瞻性的视野和针对性的指导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