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高校数学一流课程建设及教学创新论坛

时间: 2023-05-15 来源: 理学系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5月13日,第二届高校数学一流课程建设及教学创新论坛在山西太原召开,主要来自省内的180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选派冯中营、宁健、郭尊光、连高社、王颖和马淼等六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学数学教学一线专家、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负责人及资深数学教授分别在大会上介绍了各高校的一流课程建设经验、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及新形态教学经验。我校教师认真听取专家报告并与广大院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加强基础学科建设。通过本次大会交流学习有助于我校在基础数学学科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助于数学教师做好课程体系创新、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案例设计、教学资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课程建设及教学研究改革工作,提升教学效果。